close

~*~Kim 該戒尿布囉~*.*


 


~這標題應該會嚇到很多媽咪喔~真是給他不好意思ㄋ~


 


其時當kim 開始讀幼幼班到現在小班~在學校的午休都是沒包尿布的喔~


 


只是我這當媽的很懶~從幼幼班的夏天沒能趕上戒尿布~所一拖又到冬天~


 


直到上個月底的時候有跟kim 班上同學的媽咪聊天,同學的媽咪說她家兒子


 


很早就戒了耶~當時我這做媽的真是晴天霹靂呀~因為kim 的同學


 


kim 好幾個月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當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我便和ㄅㄅ討論~ㄅㄅ只有回我一句話,妳起的來嗎?


 


會很累人的喔~我說那也沒辦法,因為kim 即將要升中班啦,還是要盡早


kim戒尿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就這樣我跟kim 移到沒有床墊的房間睡,剛好家裡有一間房間是架高的


 


木地板,我跟kim 就開始朝目標去完成~真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戒尿布~


 


(((因為木板不好睡啦~加上之前生kim 做月子沒做好,腰很容易就會酸痛))


 


Kim 加油吧~雖然媽咪半夜還要叫你起床上廁所會很累~


 


不過只要把尿布戒了我們母子倆就可以輕鬆的好好睡覺啦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