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美味~企鵝造型~鬆餅~



禮拜六下午心血來潮~就告訴kim ~媽媽做鬆餅給你吃好不好呀~


Kim 回答說好~~~


下午先帶kim 去板橋要買爆米花~結果找不到地方~差點迷路


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告訴kim 不然我們騎去三重買~(因為禮拜天沒賣)


騎到一半~媽咪跟kim 說不然不要去買好了~我們去三重家樂福喝飲料


因為好熱呀~~~


回家的時候媽咪便順到採買要做鬆餅的材料~


企鵝鬆餅機是之前,同事(佳蕙)送給我的~我保存很好喔~


晚上ㄅㄅ租了(班傑明的奇幻旅程)回家看~


看完了之後~kim 一直要我趕快做鬆餅給他吃~


我就小做了4隻企鵝先給kim 止渴一下~不然一直吵要吃鬆餅~


禮拜天早上~媽咪就做了約10(我們母子倆的早餐喔)~~


很簡單的做法喔:

(材料:鬆餅粉~鮮奶~鬆餅機)~


 


 



1.先將鬆餅粉跟鮮奶調合濃稠狀的比例即可喔~


2.鬆餅機先塗一層奶油


3.將調好的奶糊倒入鬆餅機~ 



 



4.等鬆餅機的紅燈息掉即可取出~美味鬆餅~


5.可搭配蜂蜜或果醬喔(依個人喜好)


 

~~不好意思喔~獻醜啦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