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**我最喜歡的玩具~~車車***


大家好,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下喔!我叫孝全”,英文名字KIM(在學校老師幫我取的喔!),綽號老芋仔”(外婆幫我取的喔!),我今年還沒滿3足歲喔(快滿了,因為生日快到了),目前是幼幼班的小小學生。


 


我最喜歡的玩具有機械人,車車(模型車),尤其是車車是我的最愛喔!


我現在看的懂一些車車的廠牌喔!每次不論是爸爸或是媽咪來帶我放學時,我在路上看到什麼車,就會告訴爸爸或是媽咪,這是什麼車,那是什麼車喔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些是我的車車玩具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