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新成員-單車小銀”***


~~~我們家的新成員小銀(kim 幫單車取的),為什麼介紹單車那


篇文章結尾是待續.........


就是這個原因啦~因為我家新成員就是這一部腳踏車喔~(Giant/YUKON


-AS 840),那一張照片是單車的前身喔~因為媽咪在後面加裝了車架及小


朋友座椅就變成這樣子的腳踏車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話說回來,當初會買腳踏車其實爸爸研究了很久,爸爸利用晚上下班的時候


睡覺前花了一些時間待在電腦前面研究(現在的社會因為有電腦很多事都


超級方便)看看別人買什麼車,有什麼功能,需要什麼配件等等......我跟


爸爸還有kim 常常三人行一起去店家看車,有時候同一家店還去過三~四次


(那個服務小姐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們常去看車結果沒有買一台,一定是臉上


三條線)哈.............


我們三人是從堂姊家回來的因為這一天我又跟kim 去騎腳踏車~爸爸是


去找堂姊夫的,回家的路上我跟爸爸說不然我們去看一下腳踏車在回家吧,


我們一行三人還是去了同一家店,因為這家店離我們住的比較近


(如買了車騎回去也比較方便呀~)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當時kim 已經睡著了(是媽咪抱的~)我就跟爸爸大概看了一下車,結果有看


到一輛(我就問老闆說後面可加裝小朋友座椅嗎??老闆說這一輛不行),


就跟老闆說那要不然你幫我介紹一輛後面可載小朋友的,老闆就介紹了這


一輛(AS 840),爸爸看了一下也了解了車子的材質/功能,二話不說的就跟


老闆說好就這一輛(我有些驚訝~我問爸爸真的要買嗎?爸爸是點頭如搗蒜


的回答我)後來爸爸挑了銀白色~他說比較耐看喔~(謝謝ㄅㄅ喔....)


以下是老闆跟爸爸的對話:


老闆說:你們馬上要牽回家嗎?


爸爸說:~


老闆說:那要等約1個半小時,因為沒有現貨的車,要組裝一下喔~


爸爸說:~那我們先回家約10點在過來牽車~


老闆說:~


後來爸爸把車牽回來已經是12點了(我已經睡著了)不過聽到爸爸回來了,


我還是起來看車~哈~我問爸爸怎麼那麼晚,爸爸說店家很多車要組裝所以


才那麼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***現在騎單車真的很風行耶,可以兼運動,也可以出去戶外走,跟大自然


   多親近,也是不錯的家庭活動喔~~~(節能環保)一起響應一下喔.....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