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心此電話號碼:02-23311628(詐騙集團超恐怖的~)


 


今天早上接到從此電話號碼撥出的電話:


 


對方說:某某小姐嗎?(是男生,口音有點大陸人的感覺)


 


我回答:是呀~


 


對方說:我是某某警察局的人~關於上週捉到的詐騙集團


      X~XXX妳認識嗎?


 


我回答:不認識~


 


對方說: X~XXX,有在新店某某銀行五股某某銀行開了


       妳的個人帳戶,


       妳的身份證字號:**********


 電話號碼:****-******


 


我回答:是呀~


 


對方說:那你除了剛剛說過的那兩家銀行外還有在別家銀行或郵局開戶嗎?


 


我回答:都沒有~


 


對方說:那你除了這支電話外還有別支電話嗎?我們要調通聯記錄?


 


我回答:沒有~


 


對方說:~~(說不下去了~自動把電話掛了~)


 


真是昏倒耶~


 


備註:(正當我半信半疑的時候~我忽然聽到旁聽超多人在講電話的,而且


     ㄏ~~他說的身份證字號並不是我本人的~是我冒用我家ㄅㄅ的)..


 


 

    大家也要小心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